Elephant with a bare foot

♥设计师
♥雨天
♥待充值
♥伪文艺

文/carol

包藏真心


我是极其喜欢这个字眼的。如果看这篇的你,看过我之前的文章大概就会知道这点的。

就如今晚的月,像恋人朦胧的脸。

像字后面,往往都是我真正想要说的。

忘记从何时开始使用它,它可以连接一样事物或者感觉,总之就是能让你产生共通性的表达,无论我的想法多天马行空,不着边际,一旦我用了它,就是希望,你能懂,能够懂我,籍由一堆冠冕堂皇描绘下,真实的感觉。


秋午须得忍住困倦

安睡才可属于夜晚

今日万里无云

便有指数星光


日日复习

夜夜梦回

就像无数个被我怀念的瞬间

一样熟悉


是的,我就是在怀念,我在失落。怀念我们共同拥有的星光,夜晚,那些个瞬间。

我是想象不出来我没见过的东西,有时候突如其来的灵感却是莫名其妙到自己都想不通,我都努力将它抓住,用我见过,听过,遇见过经历过的事情去抓它,通常这样的过程是艰难的。我时常梦见自己被什么追赶着,我努力的逃,像亡命,可我到底没有被追,我能用亡命来形容那个画面,不过是看过这样的电影,一个剧情画面让我记住了当时那个瞬间的感觉,就能与我的梦境相通。

但有些时候,却是不能的。我梦见自己能因为一个轻飘飘的东西腾空飞起,躲避追杀,我无法形容更多,甚至用它也不行,因为不真实。

其实,它也是我的梦,我认为我是个浪漫的诗人,就会用浪漫的心情,浪漫的词去营造,不过是让自己更加靠拢这个梦,让自己更像而已。我很喜欢拍照,每看到一个瞬间,一个角落,我都会去拍,像是它们在自己这里多么独特,是的,其实是我独特,这是我想说的,但我无法厚颜的这么说啊。我喜欢包藏真心,有时候这样的方式,能让我看到自己的好,虽然有些误会让真心显得可笑,可也成全了自己。

现在很喜欢和妈妈说一些肉麻的话,晚安爱你摸摸哒,都说一遍,熟练的像是之前就这么样。我想珍惜每一次说爱的机会,也很感谢有这样的机会,不证明什么,就是爱着,很爱很爱。

我喜欢,这个包藏真心的字眼。    


评论
2018-10-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