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ephant with a bare foot

♥设计师
♥雨天
♥待充值
♥伪文艺

规则

文/CAROL

雨点砸在我的雨靴上
噼里啪啦
像过年放炮竹那般快乐
我使劲让自己在泥坑里变得更脏
没有人对我说不可以
没有人对我说不听话

叶子在水洼里打着旋
跟舞蹈老师的舞步一样的好看
可我只会转半圈
为什么天黑了大灰狼就会出来呢
警察叔叔不抓他们吗
他们多坏呀
总在抓不睡觉的小孩

我爱吃的糖要分给已经吃很多次的大人
才能保护住剩下的糖果
我不哭 我不闹
你就会喜欢我
我就是好孩子了
对吧
我是妈妈的小宝贝

最近和三岁的外甥女朵朵相处了一段时间,她总会有许多的问题,有很多的为什么,她的理性大于任性,可是她的理性却不是建立在理解上面。她想要当我姐的小宝贝,好孩子,所以她用理性获得,哭过一个半小时,发现没人被她威胁住,不能解决她的任性要求,擦干泪,声音清楚的跟姐姐说:“我不哭,我不闹,妈妈就还喜欢我,我是妈妈的小宝贝”。

评论
2018-10-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