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ephant with a bare foot

♥设计师
♥雨天
♥待充值
♥伪文艺

第三个抽屉
/carol

踩着玻璃珠的脚底
发涨的酸疼
不远处的角落里还有几颗
不知是被抢夺的哪个孩童留下的
日记的锁好像被打开过
里面的秘密全在他们充满嘲笑的眼神中
可还是假装它没被动过
不然就得让她哑巴了
不然她就不敢出去了

风筝线被用来捆姐姐的旧书
三毛钱一斤卖给废品站了
老鹰的翅膀一半折在床下
因为扫帚够不到
母亲也就没扔它了
因此就有理由拒绝给我买新的风筝了
因为我已经有过了

我把每天少吃一个鸡蛋的钱攒起来
期末的时候我就能买了
这笔钱我一直夹在日记本里
在姐姐抽屉底下那个抽屉

评论
2018-12-12